乐动人生

那些动听的音乐;那些感动人生的音乐;那些感动世界的音乐;那些成长路上的音乐;那些中华民族的精髓音乐。
新浪微博@東方神韻-IT民工

世外桃源 - 许巍

     四年,许巍谦虚的学习,体会,与乐队交流激荡,从中国文化的群山峻岭,圣贤名家汲取养份,和现代流行融合成歌;创作的源泉,来自真实的生活体验;生活,在他眼前开启了一扇大门,走出去,置身世外桃源。 音乐从未如此灿烂,歌声已然淬炼成钢。

     世外桃源是这张专辑中唯一拍了MV的歌曲,唯美的山水似乎用一只竹筏把人带到了陶渊明书中的“世外桃源”去。这首歌开头就用了古琴曲《酒狂》,整首歌都透着明媚的中国风味道。有人说世外桃源的创作是许巍送给妻子的,也有人说世外桃源的创作就是许巍对自然对流传千年的那个”世外桃源“的向往。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听者在听到这首歌时心里会出现的感悟以及歌曲带给我们的享受。


评论 ( 23 )
热度 ( 1022 )

© 乐动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