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人生

那些动听的音乐;那些感动人生的音乐;那些感动世界的音乐;那些成长路上的音乐;那些中华民族的精髓音乐。
新浪微博@東方神韻-IT民工

我愿意 - 王菲

    1994 黄国伦创作出《我愿意》,这首流行音乐令歌星王菲唱红全世界华人地区。《我愿意》不仅成为华坛乐坛的金曲,还是极少数被翻成多国流行音乐的经典之作。《我愿意》使王菲变成天后,也使黄国伦成为炙手可热的音乐制作人。

   《我愿意》由姚谦作词,黄国伦作曲,收录于1994年王菲发行的专辑《迷》中,是其早期代表作之一。2003年该歌曲曾获得台北之音百首经典歌曲网路票选第一位等奖项。

    王菲忽强忽弱的嗓音容易让人想到Dolars O'ridon,不过王菲还多了一分中式的柔情,音符的传递之间也多了一层润滑的感觉。

评论
热度 ( 11 )

© 乐动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