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人生

那些动听的音乐;那些感动人生的音乐;那些感动世界的音乐;那些成长路上的音乐;那些中华民族的精髓音乐。
新浪微博@東方神韻-IT民工

酒红色的心 (live) - 左麟右李

        《酒红色的心》是香港歌手谭咏麟发行第七张粤语专辑,籍著上一年的专辑《春。.. 迟来的春天》的成功,谭咏麟开始在香港乐坛的前列歌手行列站稳阵脚。此专辑销量达到了六百金,在当时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销量数字。这张专辑是不少老一辈谭咏麟歌迷最爱的唱片,因歌曲流行而悦耳之余,曲风也不失清新以及本地风格,有别于《爱的根源》和《爱情陷阱》的浓厚商业味道。

       ”左麟右李“是歌手李克勤、谭咏麟的组合,两人从2003年至今已经成军11年,自2003年起,“左麟右李”已在中港台,澳门,东南亚,澳洲,美国及加拿大举行了过百场巡回演唱会。

评论
热度 ( 3 )

© 乐动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